央广网

贵州省将选派1600教师参加全国“三区”支教

2018-05-18 1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18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教育厅消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有关实施工作的通知》,贵州将选派1600人参加“三区”人才支持计划。

  据介绍,“三区”是指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2018年全国计划选派24026人到“三区”支教,其中义务教育阶段计划选派22910人,非义务教育阶段计划选派1116人。贵州省将选派1600人参与“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选派教师均为义务教育阶段计划。支教以全日制工作形式为受援地提供服务,时间为1年,鼓励延长支教时间或留任工作。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将选派1600教师参加全国“三区”支教

据贵州省教育厅消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有关实施工作的通知》,贵州将选派1600人参加“三区”人才支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