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贵阳召开

2018-02-13 09:59:00来源:贵州日报

  2月12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贵阳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贵阳市委书记李再勇向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省直和中央在黔单位厅局级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7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老同志王思齐、王正福等出席会议。

  受省委、省政府委托,李邑飞和李再勇向出席会议的老同志和全省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会议强调,过去五年,全省上下苦干实干、奋力赶超,推动经济社会大踏步前进,各方面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变化,综合经济实力、决战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创新、增进民生福祉大踏步前进,站在了新起点、迈入了新阶段、走进了新时代。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转型加快、质量提升、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在这个感恩奋进、后发赶超的生动实践中,老领导、老同志们初心不改、本色不变、激情不减,发挥了积极作用、付出了辛勤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关键之年,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事关全局、至关重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同全省各级干部群众一道,感恩奋进,后发赶超,充分发挥丰富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不断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记者王淑宜)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贵阳召开

2月12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贵阳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贵阳市委书记李再勇向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省直和中央在黔单位厅局级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7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