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现场(央广网发 雷焰腾 摄)

央广网贵州8月8日消息(记者张翼晶 实习生 雷焰腾 马雪)8月8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六盘水凉都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开幕式现场(央广网发 马雪 摄)

据悉,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时间为8月8日至18日。本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设置24个大项567个小项,4903名运动员参赛,群众比赛共设36个大项,162个小项,其中比赛项目29项,展演项目7项,预计共有4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省运会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届综合性体育盛会。

开幕式现场(央广网发 马雪 摄)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运动会新增了越野滑雪、陆地冰壶项目,是历届贵州省运动会中首次设置冬季项目。

开幕式现场(央广网发 马雪 摄)

开幕式现场,形式新颖、创意独特的文体表演精彩纷呈,文体表演由《黔韵花海间》《磅礴乌蒙魂》《多彩贵州风》《奋进新时代》《幸福向未来》五个篇章组成,展示了贵州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成果和主办地六盘水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开幕式文体表演现场(央广网发 马雪 摄)

开幕式文体表演现场(央广网发 马雪 摄)

编辑:张翼晶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