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花溪区委宣传部供图)

央广网贵州6月30日消息 6月30日,2022年“秀美花溪·花漾惠购节”系列活动在花溪孟关汽贸城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花溪区委宣传部供图)

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介绍,活动通过举办汽车大惠购、花样盲盒、改装文化、试乘试驾、精酿啤酒生活节、促销费大礼包等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汽车促销活动,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立体开放消费场景,以“硬招”“实招”畅通经济循环,营造“政府搭建平台、商家丰富供给、全民乐享消费”的消费氛围,助推孟关汽贸城人气回升、消费回暖,真正实现“企业让利、市民受益”。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花溪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3个项目的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9.2亿元。现场还对“秀美花溪·花漾惠购节”活动、孟关汽车大惠购系列优惠政策进行了推介。(胡流冰川 杨小平 胡廷富)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