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州11月12日消息(记者周娴 见习记者刘佳佳)11月12日,贵州修文乡村农业振兴壹号产业投资基金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修文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修文县人民政府将与贵阳银行以贵州修文乡村农业振兴壹号产业投资基金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业务合作,积极推动金融服务模式创新,充分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构建长期、稳定、良好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互利互信、共同发展的合作格局。

此次现场签约仪式分为两轮,分别是《银政乡村振兴框架合作协议》、《贵州修文乡村农业振兴基金意向性投资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刘佳佳 摄)

据介绍,贵州修文乡村农业振兴壹号产业投资基金成立和签约,标志着修文县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新突破,也标志着“政银”合作进入了新领域,开创了多方协作、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崭新局面。

修文县县委书记管庆良表示,设立乡村农业振兴产业基金,就是以市场化的方式来体现政府对产业的引导和扶持,希望大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担当作为,加强合作,真正把协议落实好、把基金运营好,吸引和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资修文,助力修文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