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服务现场(央广网发 王洪 摄)

央广网贵州10月15日消息(王洪)为办好市县2021年度“十件实事”,切实做好“为全市在岗环卫工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工作,10月14日,六马镇组织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全镇102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体检中做到“三统一”,切实提高体检服务质量。

体检时间统一,提高工作效率。环卫工人奋战在宜居乡村创建一线,守护着我们的清洁家园,工作繁忙辛苦。为了不耽搁环卫工人工作时间,镇卫生院采取“整合体检医护人员力量、设置体检服务流水线、提前开展体检培训”的措施,集中在10月14日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体检服务。本次体检共整合医护人员12名。

体检项目统一,确保体检效果。本次体检参照卫健部门制定的体检标准,坚持保质保量、项目齐全,涉及内外科、五官科、皮肤科、中医科等,包括肝肾生化、心肺频率、中医体质辨识等40余项体检项目,有效地为环卫工人提供医学参考,切实呵护环卫工人健康。

体检服务现场(央广网发 王洪 摄)

体检单位统一,确保服务质量。本次体检统一由六马镇中心卫生院服务,该院医护人员体检经验丰富、体检仪器先进、体检分析报告优质。体检单位的统一,保障了环卫工作的体检质量,确保“免费不减服务、免费不减标准、免费不减质量”,切实在办好实事的过程中让环卫工作感受到温馨的关怀。

本次体检服务得到环卫工人的好评,“感觉自己经常和垃圾打交道,怕影响身体健康,但没有机会来医院检查。这次体检下来,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了,可以放心地开展环卫工作了”,环卫工人陈正坤说。本次体检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