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中国人寿供图)

  央广网贵州7月8日消息(记者周娴)7月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人寿)启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已多种形式展开,旨在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与作用,增进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

  按照活动要求,中国人寿积组织36家省级分公司带动所辖分支机构参与今年的活动,并多形式、多渠道地借助媒体资源,及时发布活动信息,集中展现中国人寿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持续推广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以及代表行业形象的文化元素和优秀作品,有效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相关工作。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中国人寿供图)

  中国人寿各地职场及营业网点,通过电子屏播放视频、海报张贴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活动氛围,组织推动“服务适老化”专项工作,不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同时借助持续面向社会公众输出保险金融教育内容,引导客户及公众关注活动主旨及理念,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保险意识。

  据悉,中国人寿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围绕“乡村振兴”“绿色低碳”“健康中国”“科技创新”等内容,充分利用宣传日有利契机,突出线上线下活动的有机结合,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提升活动的参与性和互动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中国人寿自2013年举办首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现已连续举办8年,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赞誉,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