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 全球最大中文音频网络门户
中广论坛       
中广邮箱      
站内搜索 | 关键字:  搜索类型:    
  

全国高校广播节目联盟

宁夏大学

中广网    2008-12-04 14:3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宁夏大学广播站隶属于宁夏大学党委宣传部,并作为校园信息的传递者和学生思想的引导者活跃在校园传媒的最前线。

    宁夏大学广播站成立于一九九四年,经过了十四年的成长,现已具备一定的节目制作水平,并得到了广播听众的热心关注和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宁夏大学广播站下设办公室,播音部,编辑部三个部门,站长1名,副站长4名,共有成名21名。

    宁夏大学广播站本着“宣传学校的教育管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开设了《新闻纵横》、《文苑漫步》、《音乐旅行家》、《电影》、《游戏动漫》等一些系列节目。这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新颖,详尽专业地报道从各个角度迎合了广大同学的兴趣爱好,满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所需。

    宁夏大学广播站还提供了点歌祝福,寻人寻物,事物招领,广而告之等服务项目,配合学校及各学院做好宣传工作,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任巍      

相关新闻 

  • 图片
  • 中广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