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第2200辆车下线

 

  央广网柳州5月25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 今天上午九时许在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暨五菱全球银标国内发布仪式的活动现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新车Victory从生产线上缓缓驶出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成为首家产量突破2200万辆的中国汽车企业

  全球银标是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全球战略的重要举措。五菱品牌将成为企业落实全球战略的主要载体,进一步拓宽全球化视野。今后,五菱品牌旗下产品将根据不同的平台,分别应用全球银标、经典红标,以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用户的用车需求。

  2200万辆车的背后,是上汽通用五菱对“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始终坚持,是凭借过硬的自主研发能力、高价值的产品创新、开放包容的发展格局取得的成绩。 



五菱“全球银标”发布

 

  2200万的背后,饱含着人民对五菱品牌的热爱。历经35年的发展历程,五菱品牌已经成为拥有最多用户、最具国民号召力的中国汽车品牌,收获了广大人民对品牌的最高评价——产品安全可靠、服务超越期待

  五菱是中国的,是人民的。它凝聚了中华儿女用双手拼搏谋幸福的奋斗史。五菱也是世界的,五菱品牌已迈上发展的新台阶,发布全球银标、推出高品质的全球化产品,将中华民族精神传递全球。 

  上汽通用五菱创造了一个个“全球第一”——第一家向海外输出知识产权的汽车企业;第一家将中国汽车标准变为世界汽车标准的汽车企业;第一家带领产业链共同走出去的中国汽车企业。这些“第一”不仅体现了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也证明五菱品牌已经具备推出全球品质产品的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