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3月28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 广西旅游业已进入复苏阶段,自治区内各大景区已陆续开放。3月28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以下简称“南宁方特”)正式恢复营业,并于当天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迎客仪式。

 

开园当天,甜度爆表的“笑脸”迎接游客

 

  笑脸口罩甜度爆表

  一张张“笑脸”在园区绽放,为现场增添了许多活泼俏皮的欢乐气氛。现场工作人员此刻都化身成为东盟的“微笑使者”。在主题游乐项目旁,穿红色冲锋衣的小哥哥戴着“笑脸”口罩,为游客站好每一班岗;在园区的各处地方,负责清洁的阿姨也“笑脸”盈盈,认真仔细地做好消毒清洁工作。连平时严肃的保安此时也是笑容满面,维持良好的游园秩序。无处不在的“笑脸”口罩,让广大游客在南宁方特不断与微笑相遇。

 

方特工作人员为中国人点赞

 

  市民陈先生表示,看了两个月冷冰冰的医用口罩,南宁方特这种戴口罩的方式新颖有趣,虽然现在还看不到工作人员的真实表情,但是每个人口罩上的笑脸图案让他一扫被闷在家里两个多月的烦闷无聊,收获了游园的好心情。

 

游客乘坐旋转木马

 

  全面防疫措施保障游客游玩环境

  南宁方特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工作,定时对园内主题项目、公共场所、卫生设施、餐饮场所等进行清洁消毒,并保持园内洗手设施正常运行,特殊时期餐饮服务也采用分餐制并提供一次性餐具。此外,园区还设立了隔离区域,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将马上通知相关疫情防治部门,并视不同状况分级开展现场应急处置工作。

  为了强化景区游览管理,防止人员聚集,南宁方特将根据有关规定,在特殊时期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园区设计承载量的50%。所有游客需实名制预约,入园时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在园内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方特工作人员在表演抛绣球

 

  多项暖心优惠活动回馈游客

  特殊时期,南宁方特还带来了多项暖心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市民群众:

  方特致敬最美逆行者,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游园:

  自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可通过方特主题乐园官方APP“方特旅游”,上传本人身份证、医护资格证、工作证等必要资料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免费入园游玩资格(一人一票,实名认证)。

 

游客们在南宁方特悠闲地游玩

 

  购买优惠门票可立减100元:

  自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4月26日,南宁方特还推出特惠标准票199元/人、儿童票和老人票99元/人的限时优惠(一人一票,实名购买)。

  购买正价门票(299元)送方特年卡:

  自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4月12日,凡在“方特旅游”APP上购买南宁方特正价299元门票的游客,当天使用门票入园后,即可在APP上激活南宁方特年卡一张,领取后当日激活,不得转赠他人(一人一票,实名购买)。

  对于持有南宁方特有效年卡和次卡的用户,顺延可使用期限:

  南宁方特自闭园起至3月26日闭园累计64天,园区承诺年卡和次卡的可使用期限将顺延64天。

 

南宁方特开园表演

 

 

  为了给游客营造既安全又欢乐的游玩环境,南宁方特紧锣密鼓筹备一个多月,正式获得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开园的许可。恢复开园当天,南宁方特的工作人员戴上了甜度爆表的“笑脸”口罩迎接每一位入园游客。隔离病毒但不隔离关怀,全园工作人员用这种特殊的微笑向游客送去温暖和欢乐。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工作人员迎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