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家互联网主题乐园在柳州开园

2017-07-07 16:02:00来源:

国内首家互联网主题乐园在柳州开园

       央广网7月7日消息(见习记者 胡瑞阳)76日,国内首座互联网主题乐园“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柳州”在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举行试运营开园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朱创伟,中共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现场活动。

 “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柳州”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主题乐园,是以华侨城推出的以互联网文化为内容,以高科技AR/VR等技术为手段打造的新一代共享概念主题公园。

据了解,“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柳州”主题公园是以现代科技为实施手段,以文化传承和创新为主题内容,以虚拟现实、影视互动等游乐体验为代表的崭新文化园区形态。公园文化内容涵盖现代科技、科学幻想、神话传说、历史文化、主题表演等多个方面。公园文化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惊险刺激,参与性和体验性强,通过主题游乐、主题影视、主题场馆、主题演艺的综合运用,将文化、艺术与现代科技揉碎融合,为游客们提供了生动、丰富、趣味的旅游综合体验。

主题园区包括5大主题区域,34个游乐体验项目。园区内不仅拥有多台全球首创、国际一流的大型高科技主题游乐项目,也有时下最火热的VRAR等高新技术与室内外游乐项目相结合项目。项目内容包含精彩纷呈的互联网文化和玩法,成为了旅游产业和数字娱乐产业互动融合的典范。

编辑: 黄潇
关键词:

国内首家互联网主题乐园在柳州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