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铁路职工的情人节:全州南火车站广场上演浪漫求婚

2017-02-14 17:00:00来源:
       
浪漫求婚
       央广网桂林2月14日消息(通讯员 唐荣彬)2月14日,铁路职工蒋霖决定在火车站向女友赵芸求婚,给女友一个惊喜。于是,蒋霖就开始琢磨:怎么向女友求婚呢?“我就决定在车站求婚,同事跟旅客是我们的见证人嘛!”
       蒋霖瞒着女友早早开始准备。他在前几天“骗”女友说家里有活动需要一起回家,2月11日元宵节,蒋霖帮女友买好2月14日G1546次高铁车票回全州,买了车票后,他担心车站工作人员不允许他这么做,把情况向车站工作人员说明后,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只要不影响安全,这个忙一定帮”。

浪漫求婚

浪漫求婚
       当天11时20分许,赵芸乘坐G1546次高铁列车到达全州南站出站后。帅气的铁路职工蒋霖走过她身旁把花送上,牵着赵芸走过红地毯到达大背景舞台。
       小赵忍不住往舞台看,只见几十人围在舞台前面,到了舞台后蒋霖突然单膝跪下,向她求婚。“亲爱的,我们相识在全州南站。三年前的今天,在全州南站我们相识后相爱。我愿意用一辈子去呵护你、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突如其来的浪漫,让赵芸的眼眶溢出了幸福的泪水。旅客们就默契地齐声大喊:“嫁给他、嫁给他”。

浪漫求婚

浪漫求婚
       赵芸早已哽咽,眼含热泪把手伸出来接受钻戒,带上钻戒后,在旅客们的欢呼声中,赵芸和蒋霖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编辑: 黄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