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频道 > 新闻中心 > 广西要闻

央广网

广西艺术学院在友谊关边检站设立“艺术创作实践基地”

2016-07-18 11:20:00 来源:

      

广西艺术学院副院长禤思等参观站文化室。庞立坚 摄

       央广网7月18日消息(通讯员 屈景峰7月14日下午,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友谊关边检站与广西艺术学院举行“艺术创作实践基地”签字、揭牌仪式。标志着“艺术创作实践基地”落户警营。总队副政委黄江明,广西艺术学院副院长禤思, 党委副书记赵焕春,团委书记谢斌,友谊关边检站政委石相国,友谊关边检站官兵和学院师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仪式。

广西艺术学院赴友谊关边检站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暨文艺慰问演出在凭祥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 庞立坚 摄

广西艺术学院赴友谊关边检站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暨文艺慰问演出在凭祥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 庞立坚 摄

       签字揭牌仪式上,总队副政委黄江明,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焕春,友谊关边检站政委石相国分别作了讲话,介绍了广西边防总队、广西艺术学院、友谊关边检站的相关情况和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共建双方本着共同努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共赢的原则签订了“广西艺术学院艺术创作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总队副政委黄江明,广西艺术学院副院长禤思共同为“艺术创作实践基地”揭牌。

       基地的建立旨在利用友谊关悠久的历史人文积淀和边检站光荣的军(警)文化传统为广西艺术学院师生提供丰富的艺术创作素材,并通过创作出的艺术作品的传播和升华,宣传友谊关边检站官兵忠诚于党、奉献祖国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事迹。

广西艺术学院赴友谊关边检站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暨文艺慰问演出在凭祥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 庞立坚

广西艺术学院艺术创作实践基地签字揭牌仪式在武警友谊关边防检查站举行。 广西边防总队副政委黄江明(右)与广西艺术学院副院长禤思(左)揭牌。庞立坚

       艺术创作实践基地的成功建立,进一步促进双方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创新艺术表现形式,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共同打造具有南疆边检特色的文化品牌。共建双方希望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深化教育基地各项活动的良性运行,为警地青年成长成才发挥正能量作用。

       当晚,友谊关边检站联合广西艺术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文艺演出队共同为驻凭军警民呈现了一台精美绝伦的晚会盛宴。

编辑:黄潇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