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风民俗 更多>>>
·广西各民族节庆
·侗乡:百家宴与侗乡
·神秘的民族服饰
·壮族的婚姻习俗
·民间吉祥物
·少数民族酒趣
·广西少数民族壮族食俗
·三月三和歌圩
美在广西 更多>>>
靖西风光
张灯结彩迎大庆
北海风情
阳朔美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广西要闻
广西梧州至贵港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建设
中广网   2009-06-24
    

中广网贵港6月24日消息(贵港电台 韦博华)6月23日上午,广西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梧州至贵港高速公路项目在贵港市北环路与南梧二级公路交汇处正式开工建设,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生龙、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出席开工仪式。

广西梧州至贵港高速公路项目,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4”与“纵3”的组成部分,同时是交通部《泛珠江三角洲区域合作公路水路交通基础设施规划纲要》中的区域高速公路网布局的一部分。

梧州至贵港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87亿元,主线长197.8公里,连接线长28公里,主线连接技术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00--120公里/小时,沿线(含联线)设有大桥、特大桥63座,中桥26座,涵洞787道,隧道10条,互通式立交15处,分离式立交(含天桥)85处,通道549道。项目建设期三年,计划 2012年底建成通车。

梧贵项目的投资建设,对于完善广西公路网布局,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推动云南、广西和贵州融入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圈,都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责编:黄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