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风民俗 更多>>>
·广西各民族节庆
·侗乡:百家宴与侗乡
·神秘的民族服饰
·壮族的婚姻习俗
·民间吉祥物
·少数民族酒趣
·广西少数民族壮族食俗
·三月三和歌圩
美在广西 更多>>>
海天一色
张灯结彩迎大庆
北海风情
靖西风光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广西要闻
南宁机场2月淡季不淡日均旅客吞吐量创新高
中广网   2009-03-03
    

中广网南宁33日(记者张江元 通讯员廖超强)2月份,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各项运输生产指标都比去年同期取得了2位数的增长,且旅客吞吐量相比元月份不降反增,还创造了日平均旅客吞吐量的历史新高。

往年,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进入一、二月份,特别是二月份都会是个小淡季。但进入2009年以来,运输生产形势非常喜人,在去年旅客吞吐量屡创新高的基础上,头两月旅客吞吐量又比去年同期增长25%

据统计: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二月份本场起降架次比去年同期增加299个架次,增幅11%;货邮吞吐量比去年同期增加346.8吨,增幅14%;完成旅客吞吐量31.1万人次,比一月份增加1.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人数达7.3万人,增幅达30.7%,日平均旅客吞吐量1.11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南宁机场候机楼设计年旅客吞吐量为250万人次,今年预计将实现旅客吞吐量380万人次。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责编:张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