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列车上醉酒滋事被批评教育

2019-02-19 15:09:00来源:
  央广网南宁2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李旭 曹哲健)2月14日,在上海南开往南宁的T81次列车上,有一名醉酒的旅客在车厢里面滋事,后被乘警移交至玉林站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下午14时许,民警接列车长报告:有一名醉酒的旅客在车厢里面滋事,想要跳车,状态很不稳定。民警到达事发车厢时,只见该男子衣冠不整、骂骂咧咧,浑身散发着酒气,对待民警的劝说也表现的不以为然。乘警将他带到旅客较少的餐厅,对其进行约束。该旅客在餐厅对民警说:我给两千块钱你抓我,走吧叔叔。
  最终,男子被乘警移交至玉林站派出所约束至酒醒。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该男子也对自己酒后失控的行为后悔不已。
  警方提醒:在进入车站等公共场所之前尽量少饮酒或者不饮酒,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铁路民警在为旅客保驾护航的同时,也希望各位旅客能配合民警的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旅途环境。

 

编辑: 张垒

男子列车上醉酒滋事被批评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