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梧州交警国庆前整治非法改装摩托

2018-09-28 09:11:00来源:
  央广网南宁9月28日消息(通讯员 苏志文 李蔚怡)国庆前的9月27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区重点整治非法改装摩托车,抓获嫌疑人7名,查扣非法改装机动车15辆、管制刀具一把、制式警棍一支。
  玫瑰湖公园和职业技术学院周边是年轻人晚上飙车的聚集地,高速行驶产生的巨大轰鸣声严重打扰了附近居民休息,危及交通安全,梧州交警支队派出特勤大队在此伏击。9月27日晚,一些年轻人骑着非法改装摩托车出现,高速行驶、左右猛摆或抬起车头行驶,民警将他们截获。
  当晚的行动共查扣非法改装机动车7辆,缴获管制刀具与制式警棍。随后,民警将7人带回支队协助调查。
  龙圩大队执勤人员在广信路等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非法改装过摩托车,上面居然坐了四人。经检查,发现该车与其驾驶员无任何手续,属于无牌无证驾驶。民警对该车实施暂扣。当晚,在大圆塘,龙湖路,广信路等路段共查扣违法机动车8辆。
编辑: 张垒

梧州交警国庆前整治非法改装摩托

国庆前的9月27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区重点整治非法改装摩托车,抓获嫌疑人7名,查扣非法改装机动车15辆、管制刀具一把、制式警棍一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