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梧州一司机多次言语攻击交警被行拘

2018-09-19 23:24:00来源:
  央广网南宁9月19日消息(通讯员 苏志文 李蔚怡)9月17 日,广西梧州市几名交警在遭到一名司机无故侮辱谩骂,正常工作受到影响。该司机现已被行政拘留。
  当天中午,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正在新兴二路处理一起追尾事故。此时,一辆小轿车行至现场附近停留,司机黄某先是摇下车窗对着执勤人员无故谩骂,随后下车挥动拳脚继续辱骂。
  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涉事司机黄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据黄某说,其平日做滴滴司机为生。但总是违反交通法规频繁收到罚单,他觉得主要是因为交警执法太严所致,因此心生偏见。当日开车路过事故现场时,便破口大骂以泄怨恨。
  黄某于今年9月14日因在违法停车被交警查处教育。当时也曾对在场民警破口大骂,“我不会开车吗?我开了十几年车!还当过出租车司机!停个车你们又当我是违停,压线你们又扣分!”
  据了解,黄某曾开过出租车,后因经常违反交通法规,被所属的出租车公司于2017年9月解聘。
编辑: 张垒

梧州一司机多次言语攻击交警被行拘

9月17 日,广西梧州市几名交警在遭到一名司机侮辱谩骂,正常工作受到干扰。该司机现已被行政拘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