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防城港交警国门上演“快闪秀”

2018-01-09 16:36:00来源:
  央广网防城港1月9日消息(通讯员 王红霞 禤燕妮)在第32个“110宣传日”到来前,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在东兴市出入境国门口岸举行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月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除宣传防城港公安爱民、亲民、便民的举措和社会联动工作情况外,更为群众送上一场集防范诈骗、安全出行、居家防盗、消防知识等众多安全教育元素的现场秀。
  全国青年文明号——防城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港口大队西湾女子示范岗带来的交通指挥手势“快闪秀”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场观看的小朋友不由自主地跟着比划了起来,吸引了不少市民及外国人驻足观看、拍照,增添了一道别样风景。
  据介绍,此次活动集中宣传了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反恐处突、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新进展、新突破,引导群众正确使用有限的110资源,切实为110减负、为基层减负,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近千名市民近距离了解公安工作。
编辑: 张垒

防城港交警国门上演“快闪秀”

在第32个“110宣传日”到来前,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在东兴市出入境国门口岸举行“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