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宁地铁3号线今天开通

2019-06-06 10:18:00来源:
    
南宁地铁3号线今天开通

南宁地铁3号线今天开通
 

       央广网南宁6月6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 南宁轨道交通再度提速扩量,地铁3号线今天上午正式开通。从双线“换乘时代”升级为三线“网络框架”,标志着南宁市轨道交通形成了三条线路构成的轨道交通运营网络框架。
       南宁地铁3号线共设有23座车站,全长27.9公里,南起五象新区平良立交,北至高新区科园大道。设计时速80/小时,每列定员载客1470人,最大载客量为2088人,目前每趟车间隔时间为8分钟单程需时48分钟。与1号线在“金湖广场”换乘,与2号线在“安吉客运站”换乘。全程票价6元,起步价2元可坐6公里。


编辑: 许大为

南宁地铁3号线今天开通

南宁轨道交通再度提速扩量,地铁3号线今天上午正式开通。从双线“换乘时代”升级为三线“网络框架”,标志着南宁市轨道交通形成了三条线路构成的轨道交通运营网络框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