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两男子微信打广告“能带人进站乘车” 被拘留五日

2019-02-16 16:10:00来源:

  央广网南宁2月16日消息(通讯员 李旭 曹哲健)近日,广西梧州南站铁路警方就抓获了两名在朋友圈公然明码标价能带人进站乘车的男子,最终在实施违法行为时被警方当场抓获,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追缴违法所得。

  2月11日中午,梧州南站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与四名旅客在进站通道徘徊。由于该男子已经离开车站,民警出警将其中还未上车的一名乘客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该旅客由于没有买到去往广州南的车票,于是通过微信好友介绍认识了嫌疑人莫某明,莫某明微信声称只要花钱就可以送其进站上车。2月12日上午,当莫某明和其同伙莫某昌再次来到梧州南站伺机作案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经过进一步调查,莫某明和莫某昌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铁路警方分别给予莫某明和莫某宏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并追缴其违法所得。

   

编辑: 张垒

广西两男子微信打广告“能带人进站乘车” 被拘留五日

近日广西梧州南站铁路警方就抓获了两名在朋友圈公然明码标价能带人进站乘车的男子,最终在实施违法行为时被警方当场抓获,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追缴违法所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