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宁地铁官方APP用户超百万

2018-12-03 11:04: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2月3日消息(见习记者 鸿沁)12月1日下午,在广西南宁市朝阳广场地铁站A口处,由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咪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向南宁地铁官方APP的第1000001位注册用户颁发“见证”奖。“幸运儿”宗女士在现场接到了iPhone XS手机奖品。
       据悉,每天乘坐南宁地铁出行的市民平均为63万人次,其中20%的乘客选择咪付过闸。南宁地铁官方APP是由咪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蓝牙过闸系统,乘客只需下载APP进行简单的注册后携手机通过蓝牙连接过闸,无需排队买票。
       当天,南宁地铁在单站测试了全态无感过闸系统。全态无感过闸系统通过乘客的面部信息和走路姿态等动态信息完成识别,向乘客提供无需等待的过闸体验。乘客无需掏出手机,自然地走过闸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祁勇告诉记者:“全态无感过闸系统,暂时还在单站测试阶段,我们会在确保系统绝对安全后投入大范围使用,为乘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乘车体验。”
编辑: 张垒

南宁地铁官方APP用户超百万

12月1日下午,在广西南宁市朝阳广场地铁站A口处,由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咪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向南宁地铁官方APP的第1000001位注册用户颁发“见证”奖。“幸运儿”宗女士在现场接到了iPhone XS手机奖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