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航冬春航班换季南航新增6条航线 广西始发可通达34个城市

2018-10-16 15: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1016日消息 (通讯员刘巍 施力铭) 10月28日起,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为满足不断增长的航空市场需求,南航广西分公司在10月份新增一架飞机,运力增至21架。冬春季南航在广西市场执飞航线46条,通航城市达34个,其中南宁通航点为28个,桂林为12个,北海为12个。

  换季后南航对广西始发的航线进行了较大调整,新增南宁至宁波、福州、温州,桂林至南京,北海至西安等航线。由于冬春季,南方温暖的气候和北方独特的冰雪旅游形成互补,“候鸟”航线也受到了热捧,新增南宁至大连、桂林至哈尔滨、北海至长春、哈尔滨航线,便利了广西与东三省的往来。

  同时,南宁-浦东、南宁-武汉-哈尔滨等航线加密至每天2班;南宁-揭阳由每周2班加密至5班;北海-岘港由每周3班加密至4班。航班的加密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大大满足了出行需求。

  换季后,南航也对部分航线的时刻进行调整,其中,南宁-浦东从1715起飞调整至1605起飞,并新增一班早班,0900从南宁起飞;南宁-西安从0845调整至1510起飞;桂林-浦东从1615起飞调整至早上840起飞;桂林-昆明从1320起飞调整至1645起飞,其余航线的航班时刻也有较小幅度的调整。

  民航工作人员提醒,换季后,航线和航班时刻航班是航空公司普遍变更的内容。对于提早预定好机票的市民更是要注意,换季前买的机票,很可能换季后就不再是原来的起飞时间,一些原有的航线换季后可能已经被取消,广大市民在出行前,应查登录航空公司官网或者拨打官方客服热线核对好航班信息。

  民航工作人员还建议,广大市民在购买飞机票时最好留下可以联系到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本人,做好后续的协调工作。

  

编辑: 许大为

民航冬春航班换季南航新增6条航线 广西始发可通达34个城市

10月28日起,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为满足不断增长的航空市场需求,南航广西分公司在10月份新增一架飞机,运力增至21架。冬春季南航在广西市场执飞航线46条,通航城市达34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