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阳朔赛区启动

2018-04-19 17:47:00来源:


演出现场 黄富旺摄

  央广网南宁4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吕建伟 )4月18日,时逢广西壮族三月三小长假的首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阳朔赛区启动仪式暨资格赛,当日晚在中外游客如织的阳朔?戏楼举行,各方来宾千余人出席了启动式。参加本季《中国新歌声》阳朔赛区海选的选手约150名,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有一定实力的声乐爱好者,更有旅居阳朔的外国友人。按照广西组委会的指导思想,阳朔赛区将紧密结合本地文化元素,发掘本地文化特色,推出本地优秀人才,力求打造一个音乐爱好者交流沟通的平台。并借助音乐的力量,大力推广阳朔的山水文化、旅游文化和民俗文化。


比赛中的歌手  廖学斌摄

  据了解,本赛季将先后进行7场比赛,持续到五月中旬结束。

 

编辑: 张垒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阳朔赛区启动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阳朔赛区启动仪式暨资格赛,当日晚在中外游客如织的阳朔?戏楼举行,各方来宾千余人出席了启动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