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元宵节广西一男子生命垂危 直升机紧急救援

2018-03-06 16: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3月6日消息(通讯员 李河 廖勇健)201832日,南宁市第九人民医院(黎塘)一男性患者陈某病情危重,患者家属十分着急,为得到更好的救治想为患者转院,但是恰逢元宵节,地面交通拥堵且颠簸。患者家属是中国人保财险客户,享有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于是立刻拨打中国人保财险客服电话95518了解情况后,考虑到路途确实较遥远、颠簸且恰逢元宵节,地面交通很有可能发生拥堵,因此耽误最佳救治时间。中国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客服立刻联系战略合作伙伴金汇通航,金汇通航经过专业判断,立刻出动直升机救援。
  据了解,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接到求助信息后,本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紧急联系战略合作伙伴金汇通航启动空中应急救援方案,为生命搭建“空中救命线”,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承担了此次直升机急救产生的所有费用,病患者无需承担。

  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携手金汇通航广西分公司推出直升机救援项目,人保车险客户都可以享受免费直升机急救,在未来希望这一项目能惠及到更多的民众,让“空中120”走进寻常百姓家。

  在此次救援任务中通过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金汇通航、广西航空医疗救援联盟单位(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宁市第九人民医院多方联动,南宁警航也提供了强大的后勤保障,使金汇空中120” 顺利完成本次任务,成功为生命续航。

  金汇通航南宁基地的备勤机组人员,也将会持续关注当地的天气变化和交通状况,时刻准备,争取在接到紧急救援任务的最短时间内拿出飞行方案,并得到空管部门的绿灯放行,为更多的生命保驾护航。

  此次救援任务的成功完成,标志着广西空中救援体系日渐成熟,逐渐进入了常态化运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效、立体、全面的地空一体化救援服务。今年春节,中国人保财险和金汇通航各地分公司共同开展主题为“人保心服务 护航回家路”活动,对春运期间省内及周边地区的突发事故实施直升机救援服务。此次通过直升机院前急救也属此次春运救援服务的内容。春运期间中国人保财险已实施过多起救援,如:212日中国人保客户在河池市巴马县百林乡平田村那固屯出现交通意外,直升机紧急救援;223510公里跨省空地接力营救未满月婴儿。

编辑: 张垒

元宵节广西一男子生命垂危 直升机紧急救援

2018年3月2日,南宁市第九人民医院(黎塘)一男性患者陈某病情危重,患者家属十分着急,为得到更好的救治想为患者转院,但是恰逢元宵节,地面交通拥堵且颠簸。患者家属是中国人保财险客户,享有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于是立刻拨打中国人保财险客服电话95518。了解情况后,考虑到路途确实较遥远、颠簸且恰逢元宵节,地面交通很有可能发生拥堵,因此耽误最佳救治时间。中国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客服立刻联系战略合作伙伴金汇通航,金汇通航经过专业判断,立刻出动直升机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