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桂林举办国际水墨画名家邀请展

2018-02-06 17:37:00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桂林2月6日消息(通讯员 吕建伟)由桂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桂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主办,桂林新华美术馆、桂林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玉犬迎春”国际水墨画名家邀请展2月6日上午在桂林新华美术馆开展。自治区政协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政府参事黄著诚、广西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邵福荣、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述东、桂林市文联主席何绍连及桂林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展名家代表、收藏家、艺术爱好者等数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16位新老艺术家创作的水墨画艺术精品82件,涵盖了人物、山水、花鸟等创作题材,全面展示了高超的中国水墨画艺术韵味和作者的深厚艺术造诣。
  新落成的桂林新华美术馆位于桂林市中心,是桂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为探索“图书+文化”的业态转型,打造桂林书城“新业态、新空间、新体验” 的新创举,立足于展示桂林历史文化名城深厚的文化内涵,提升桂林的文化艺术底蕴,是一处为艺术家与广大艺术爱好者搭建艺术桥梁的新平台。 
                         
  

 

  

  

 

  

 

编辑: 张垒

桂林举办国际水墨画名家邀请展

“玉犬迎春”国际水墨画名家邀请展,2月6日上午在桂林新华美术馆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