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南宁局“地毯式”排查客车隐患迎春运

2018-01-18 16:13: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月18日消息(通讯员 石济铭)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8年春运临近,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客车整修,对配属的1696辆客车和119组动车组进行地毯式排查,消灭故障及隐患,全力为旅客打造平安春运。
  中铁南宁局管辖运营湘桂、黔桂、焦柳等7条普速铁路,以及柳南、南广、贵广等7条高铁,跨越广西、广东、湖南、贵州四省区,目前图定开行客车266.5对,加上春运期间加开的列车,列车运行点多、线长,且管辖跨度大,客车运用任务艰巨。
  中铁南宁局加强客车隐患排查,以客车走行部为整修重点,对簧类、悬吊、轴箱及定位装置等关键部位实行记名检查、记名整修。他们对轴温报警装置、漏电报警器、车厢烟火报警器、电子防滑器的情况和技术状态进行全面检查,保证设备性能良好、使用正常。

 

编辑: 张垒

中铁南宁局“地毯式”排查客车隐患迎春运

2018年春运临近,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客车整修,对配属的1696辆客车和119组动车组进行地毯式排查,消灭故障及隐患,全力为旅客打造平安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