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南宁局校园售票助学子回乡过年

2018-01-17 22:11: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17日消息(记者许大为 通讯员韦馨蓉 罗彬)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 17日至25日,是学生群体乘车高峰期。为方便学生购票、取票,近日,中铁南宁局管内多个车站派出工作人员到大学校园售票,帮助学子顺利回家过年。

  14日至5日,南宁站“刘三姐”亲情服务售票车开进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学校,为近千名师生提供现场售票、换取网购纸质车票、进行实名制身份验证及业务咨询等服务。在了解到广西演艺职业技术学院新招收了260 余名新疆学生后,南宁站还专门请来精通维语的专业人员,向他们介绍铁路购票知识,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购取回乡车票。

  据南宁站业务科科员许锋介绍,今年学生客流高峰集中在11725日,区外多往京沪、广深、昆明方向,区内则以桂林、柳州、梧州、凭祥、北海方向为主。为方便更多旅客购买回乡车票,中铁南宁局各主要车站上门售票业务也已从校园扩展到了工厂、社区、商圈等人流密集区。

  

编辑: 黄潇

中铁南宁局校园售票助学子回乡过年

1 月17日至25日,是学生群体乘车高峰期。为方便学生购票、取票,近日,中铁南宁局管内多个车站派出工作人员到大学校园售票,帮助学子顺利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