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玉柴首发全系列“国六”发动机

2018-01-10 15:58: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月10日消息(玉林台 赖娟娟 罗令强)1月8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14款车用国六阶段发动机,成为国内内燃机行业首个发布系列达标国六产品的发动机企业,标志着玉柴又一次以多项尖端前沿技术引领中国内燃机行业排放升级技术潮流。
    “5、4、3、2、1……”上午九点半,随着国六推杆的启动,玉柴正式发布国六产品。
  2015年,玉柴全面启动车用国六阶段发动机开发,产品定位“世界一流”,全面对标国际,引入系族化、模块化概念,打造出S、K、Y三大国六阶段发动机平台,功率覆盖100~650马力,其中10款为柴油发动机、4款为燃气发动机。
  玉柴中型发动机平台总工程师覃文:“‘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理念我们一直把它坚持下来,为蓝天白云奉献绿色动力一直是我们的梦想和责任。”
  玉柴从国一到国六均领先国内行业、领先国家排放标准推出绿色产品。中国工程院院士苏万华:“今天玉柴揭牌的14款发动机实际上它已经超过了国际上名气很大的像康明斯公司目前发动机的水平,玉柴的机器在节能减排方面不仅在我们国内发挥重要作用,而且我们会参与国际的竞争。”
  发动机研发水平的持续领先,促进玉柴经营效益持续向好,总销量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稳居行业前列。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其伟:“玉柴将以此次国六排放升级为契机,大踏步走向国际化,跻身国际内燃机行业第一梯队。”

 

编辑: 张垒

玉柴首发全系列“国六”发动机

1月8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14款车用国六阶段发动机,成为国内内燃机行业首个发布系列达标国六产品的发动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