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岗位技能培训班在南宁开班

2017-12-12 20:11: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2月12日消息(通讯员 陆婷)12月9日,广西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岗位技能培训班在南宁正式开班。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广西房地产业协会物专委领导以及第一期70多位参加培训的物业项目经理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程度高。课程包括物业管理综合素质提升、物业项目管理专业技能提升、沙盘推演等。其中每一项课程内容又包含许多分项知识,比如包括管理模式创新、团队建设、招投标、入住装修管理、沙盘项目管理思路汇报等,培训内容丰富,且专业化程度高,符合现代物业发展的的人才需要。
  课程采取分阶段、分组、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本次培训班共分成两个阶段进行学习,第一次面授时间为9-10号,第二次面授为20-21号,其余时间由老师建立微信群与学生分组进行线上辅导及编写物业管理方案等。
  参加培训的学员考核合格者将颁发由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印制的《广西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岗位技能培训结业证书》,建立广西物业管理项目经理人才库,学员培训学籍档案信息纳入广西房地产行业培训管理信息平台信息平台管理,并与行业诚信监管平台互通信息。

 

编辑: 张垒

广西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岗位技能培训班在南宁开班

12月9日,广西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岗位技能培训班在南宁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