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涠洲岛儿童重伤 广西海警紧急接救

2017-11-06 19:08: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1月6日消息(记者 张垒 邓君洋 通讯员 刘寒丰 周志昂)“喂,请问是海警支队吗?我是涠洲岛卫生院,现有一重伤昏迷儿童急需转至市区医院抢救,请您们给予帮助。”11月4日,一个紧急救助电话转到广西海警一支队指挥中心。随即,海警一支队启动应急救援机制,派遣船只赶赴涠洲岛接救。

  4日上午9时左右,涠洲岛上一名儿童因车祸致伤,送至岛上医院时已深度昏迷。经检查,儿童肝脏破裂,体内已出现积液,但由于岛上医疗条件有限,无力救治。
  10时10分许,海警45001艇从北海全速向涠洲岛驶去,11时10分到达涠洲岛客运码头。船刚一停稳,几名官兵就冲上码头,与医护人员一同将受伤儿童护送上艇。
  12时30分,海警45001艇返回北海海警码头,受伤儿童立即被送上120救护车。目前,受伤儿童正在市区医院进行治疗。
  

 

编辑: 张垒
关键词:

涠洲岛儿童重伤 广西海警紧急接救

11月4日,一个紧急救助电话转到广西海警一支队指挥中心。随即,海警一支队启动应急救援机制,派遣船只赶赴涠洲岛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