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梧州市举行全国民间冬泳泳王争霸赛

2017-11-06 18:26:00来源:
  央广网梧州11月6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通讯员何焕文) 全国民间冬泳泳王争霸赛,于11月4日在广西梧州市鸳鸯江畔举行。来自粤、港、黔、苏、豫、辽、内蒙和广西8个省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700多名冬泳爱好健儿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体育局、市富民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广西桂之星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市冬泳协会协办。
  活动之一, 700多名冬泳健儿在鸳鸯江桂江二桥码头至一桥旁中山码头处畅游桂江,全程2.8千米。
  活动之二是2017年全国民间冬泳泳王争霸赛,4日在三龙大道梧州市游泳馆展开,76人参加角逐50米自由泳项目。男子、女子成年组第一名,分别是梧州市冬泳协会霍明亮、李焕梅夺取;男子、女子老年组第一名又是梧州市冬泳协会钟桂生、曾健获得。
  此外,还开展冬泳趣味运动会,进行紧急营救、“猪八戒拖媳妇”、卧热刨泳3大项目。

 

编辑: 张垒

梧州市举行全国民间冬泳泳王争霸赛

全国民间冬泳泳王争霸赛于11月4日在广西梧州市鸳鸯江畔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