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百色·田东芒果文化活动月顺利举行

2017-07-11 15:32:00来源:
       央广网7月11日消息(实习记者 王功孝)2017百色·田东芒果文化活动月于7月1日至7月31日在田东县举行,其间第十二届世界芒果大会于7月10日至16日举办。
       田东芒果文化活动月以“百色芒果?芒果百色”为主题,活动内容有学术论坛、宣传活动、旅游活动、经贸活动、文体活动五大板块15个项目,构成一台文化味、经济味、乐趣味、休闲味的文化盛宴。
       学术论坛即第十二届世界芒果大会。田东代表百色市,于2015年通过竞争性申办,成功争取到了第十二届世界芒果大会的举办权。本次大会,是继2010年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世界芒果大会后,我国第二次举办此类会议。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法国、巴西、泰国、墨西哥、意大利、澳大利亚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83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研讨芒果种植、加工技术,洽谈芒果贸易等。
       芒果文化活动月期间将举办主题文艺晚会、芒果“斗香”大会(百姓大舞台、趣味民俗秀、摄影作品展、芒果菜品拼盘斗香、桥牌邀请赛)、芒果之恋微电影拍摄等5项文体活动。
 
编辑: 黄潇
关键词:

2017百色·田东芒果文化活动月顺利举行

2017百色·田东芒果文化活动月于7月1日至7月31日在田东县举行,其间第十二届世界芒果大会于7月10日至16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