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手机信访”官方平台上线

2017-07-07 16:40:00来源:

       央广网南宁7月7日消息(记者张垒 实习记者王功孝)7月7日,广西”手机信访”正式上线运行,信访工作迈进”互联网”时代.

       手机信访平台包括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客户端.群众可借此了解最新信访政策、获取信访新资讯,通过手机进行投诉与提出建议,还可查询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并进行满意度评价。

       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西信访局副局长田维提醒:信访人在使用手机信访平台时要用真实姓名,客观准确填写有关信息,特别要留下手机号码。她同时强调,信访人应该遵守国家各项法律规定,提出信访事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诽谤、诬告、陷害他人,不得损害国家、集体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网上信访散布有损他人的言论。

       群众有需要可关注“广西信访”微信公众号,同名APP下载信息在广西信访局网站首页有公示,并提供安卓与苹果两个版本。

 

编辑: 黄潇
关键词:

广西“手机信访”官方平台上线

今天,广西“手机信访”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广西信访全面迈进“互联网+信访”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