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今天成立

2017-06-02 15:36:00来源:

  央广网南宁62日消息(记者许大为)记者今天从广西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广西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今天正式揭牌成立。广西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电子竞技运动在广西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是广西电子竞技运动规范化发展的积极探索。

  在今天的揭牌仪式上,广西电子竞技运动协会联合腾讯互娱组织开展的电子竞技运动赛事广西电子竞技联赛繁星计划2017正式启动
  据了解,200311月,电子竞技正式成为我国确立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经国家体育总局整理合并体育项目之后,电子竞技被重新定义为第78号运动)。
编辑: 黄潇
关键词:

广西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今天成立

记者今天从广西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广西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今天正式揭牌成立。广西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电子竞技运动在广西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是广西电子竞技运动规范化发展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