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别样元宵 别样警营:百色消防开展警民共建闹元宵活动

2017-02-14 16: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百色2月14日消息(通讯员 高翔“文化艺术进警营,警民共建闹元宵”鸡年正月十四日,广西百色右江消防中队营区里热闹非凡,音乐旋律欢快地跳动,来自百色市书法、绘画协会、吉他协会的艺术大师现场挥毫泼墨、现场弹奏,百色市群众艺术的演员们在为晚会的精彩表演做好化妆、彩排准备;猜灯谜、丢圈圈、“一对十”象棋对阵等游园活动也在热火朝天进行,警民同乐同庆元宵,警民鱼水情深情更浓,右江中队警民共建闹元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警民同乐不亦乐乎。

    百色右江中队一直把警营文化建设和拥政爱民工作当做一项重要来抓,中队全体官兵在各级领导的正确带领和驻地百姓的大力支持下,警营文化建设、拥政爱民、警民共建取得良好效果,丰收颇多,硕果累累。
    别样元宵,别样警营,右江中队将会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部队文化活动,更加深入开展警营文化建设,拓宽警民共建渠道,更加扎实推进警民共建工作,争做革命红军传人,突出打赢灭火抢险保卫仗。
编辑: 张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