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破获跨省毒品案 缴毒1.7公斤

2017-01-13 15:58: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月13日消息(通讯员 莫崇贵 莫世红)记者从广西来宾市公安局获悉,1月11日凌晨,该局禁毒支队与柳州警方联合作战,在柳州市沙塘镇成功破获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K粉1.5公斤,毒品麻古0.2公斤,扣押涉案车辆一部。
  2016年10月初,来宾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柳州籍男子熊某旗经常出现在柳州、来宾两地的娱乐场所,而且与吸毒人员频繁接触,有贩卖毒品的嫌疑。
  经侦查,不仅来宾、柳州,湖南省也是熊某旗的毒品销售地,且交易频繁。2016年11月19日,此案被列为省级毒品目标案件。
  2017年1月11日,熊某旗在运送毒品的途中,被提前设卡的民警控制。当场在其车上查获2包毒品K粉可疑物,重量约1.5公斤,麻古重量0.2公斤。
  经审讯,熊某旗交代,毒品K粉从柳江县的上家以4万多块钱购买,计划以6万元的价钱卖给湖南省怀化市的买家。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旗被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 张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