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频道 > 新闻中心 > 科教文卫

央广网

第九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举行

2016-11-29 16:09:00 来源:

    

第九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举行

    央广网田阳11月29日消息(记者 邓君洋 实习记者 张馨月)11月28日上午,以“现代农业,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在广西百色市田阳县古鼎香农批大市场举行。

    本届农展会邀请到区内外以及八个东盟国家和埃塞尔比亚等政府代表团,共439家企业参展,共设586个展位。

百色市市长周异决在第九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上发言

    开幕式上,百色市市长周异决讲到,在过去9年的时间里,农展会规模持续扩大、内容不断丰富、影响力越来越广泛,农展会现场交易额从2008年首届1300多万元增加到第八届5800多万元,翻了两翻。

在延续往届农展会部分重要内容的基础上,本次展示交易会又五大亮点:一是新展馆新风貌,规模、功能、档次更胜一筹二是新增扶贫元素,第一书记扶贫产业园亮点凸显三是“互联网+”主题持续火热,农业电商市场进一步打开四是龙头企业阵容强大,扎堆亮相农展会五是特色活动锦上添花,展示观光相得益彰。


第九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展区

田阳属南亚热带季风气候,有“天然温室”的美誉,盛产蔬菜、芒果、山茶油等农产品,是亚热带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县。

本次参展及推广运用的新产品、新技术均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有力地促进了百色市农业与东盟各国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了百色市农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编辑:黄潇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