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频道 > 新闻中心 > 科教文卫

央广网

2016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亲水互动摸鱼乐翻天

2016-10-04 17: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柳州10月4日消息(柳州台 赵鑫婷)10月3日是2016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亲水互动活动的第三天,记者来到广西柳州市人民广场,看到不少市民早早的就排好队准备入场,体验水与游戏的狂欢。

    据了解,亲水互动项目分为摸鱼总动员、水上CS、waga水上乐园、嬉水乐翻天四大活动区域,与往年相比,今年主办方对四大项目进行了重新整合,集中举办,以满足市民的亲水热情。


    摸鱼总动员是去年最受欢迎的子项目,今年主办会根据市民需求扩大了摸鱼池的面积,摸鱼池包括一个大池和一个较小的儿童池。鱼的数量也有所增加,从去年的约13000至15000条,增加到今年的16000条至18000条。主办会还特地采购了许多重量达五六斤的特大号鱼。在儿童池里除了投入金鱼之外,还投入了小乌龟,数量达到上千只。如此设计让进场的小朋友除了玩水,还可以跟小动物一起嬉戏,玩得更加开心。


    水上CS区域今年增设了泡沫party,泡沫材料经过严格筛选,采用非常安全的材质,不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今年的亲水互动活动举办时间从10月1日持续至10月5日,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到人民广场体验戏水的快乐。(注:图片由柳州台提供)

编辑:张垒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