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与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联合举办了打造广西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龙头企业研讨会。来自全国文旅、金融等行业的领导和专家相聚邕城,为广西如何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文化旅游龙头企业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广西要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需要大力培育龙头企业。与会嘉宾认为,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和行业精英从顶层设计、实施路径等多方面为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献智献策,并在圆桌会议环节,围绕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如何抢抓机遇、创新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容贤标表示,近年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聚焦“旅游、城建、康养”三大主业,重点发展“旅游、城建、健康、文体、科技、金融、实业”七大核心板块业务,围绕广西构建“三地两带一中心”旅游新格局,努力建设世界级旅游景区、度假区,打造世界级旅游产品,培育世界级旅游品牌,为推动广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记者/吴丽萍 通讯员/黄勇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罗兰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