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海4月27日消息 近日,北海市海城区银河小学“童趣银河 悦读增智”主题活动开启,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提升学生阅读兴趣。

北海市海城区银河小学学生表演《宇航员》(央广网发 北海市海城区银河小学供图)

据了解,“童趣银河 悦读增智”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通过“推荐科普书”“阅读科普书”“创编科普小绘本”“操作科学小实验”“讲评科学小奥秘”“创作科普诗”“诗香阅读”等版块,让学生在阅读中了解科学、放飞理想、发奋报国;让学生在科学实践中拓展思维、憧憬未来,充分锻炼学生读、写、讲、画、做、诵、演、议、评等多种能力。

北海市海城区银河小学学生在做实验(央广网发 北海市海城区银河小学供图)

据了解,北海市海城区银河小学将陆续开展“整本书阅读”“语文科普单元学习”“绘本创编”“读书征文”“诗香阅读”“书香家庭”评选等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学生以阅读为径,以书启智。(李海樱 张景贻)

北海市海城区银河小学学生在做实验(央广网发 北海市海城区银河小学供图)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