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百色12月22日消息 为加强城乡教育教学交流与研讨,在“双减”背景下努力推进右江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日前,百色市右江区实验小学组织学校学科骨干教师到右江区汪甸瑶族乡增城小学开展送教帮扶活动。

课堂上,送教老师紧密结合农村学校的教学实际情况,精心设计课程。课后还组织了送教老师、听课老师和指导专家开展评课和教学交流,老师们围绕课程教学设计、目标达成及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送教老师在课堂中指导学生如何解题(央广网发 百色市右江区实验小学供图)

此外,右江区实验小学还为每一个帮扶学校的学生送去温暖,向贫困学生捐赠衣物和生活学习用品。

据悉,2021年以来,右江区实验小学开展4次送教帮扶活动,为帮扶学校送去12节优质示范课程,促进了校际联动,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城乡教育资源互补,推动了右江区乡村教育均衡发展。(黎凤仙)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