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8日消息(记者黄月芬)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于1月17日在南宁市开幕,将于1月21日闭幕。1月18日,南宁降雨天气间歇,迎来晴天。

1月18日,南宁市迎来晴天,广西人大代表入场参会(央广网发 郑肖君摄)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获悉,1月14日-18日,广西各级人影部门抓住有利天气条件,在空军、民航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大规模人工增雨作业。

本次人工增雨作业中,广西13市的42个县(区)开展地面人工增雨防雹作业67次;开展飞机增雨作业3架次,飞行约11.4小时,作业里程约2280公里。在自然降雨和人工增雨作业的共同作用下,据1月17日气象干旱监测显示,当地前期中旱以上的县(区)已解除。

1月18日,南宁市迎来晴天 (央广网发 郑肖君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预计,1月18日、19日,广西降雨天气间歇,但桂北低温天气持续,桂北局部和高寒山区有冰冻或霜冻。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