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21日消息(记者吴良艺)“作为桂林市产业振兴的主战场,2022年,我们将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力争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5%以上。”1月21日,广西人大代表、桂林市七星区委书记郑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广西人大代表、桂林市七星区委书记郑平(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2021年,我想用八个字来形容我们桂林市七星区,那就是‘牢记嘱托 担当奋进’。”郑平说,2021年来,七星区重点打好“产业强区”“创新驱动”“项目带动”“绿色发展”“以民为本”“从严治党”六场硬仗,取得了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势头猛劲、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规划建设、一批典型经验在全国推广等一系列成就。

“实力、繁华、富裕、强劲、品质、开放、生态、活力、文化、幸福,这是七星区未来五年发展的十个关键词。”郑平表示,下一步,七星区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新征程中,以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三大振兴”为中心,以谋项目、抓项目、大招商“三大行动”为抓手,重点推进格力电器、航空轮胎等一批大项目支撑工业大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改革创新高地,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着力构建“3+N”现代产业体系。

同时,七星区将重点抓好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三严”生态七星建设,加快实施就业创业、交通畅通、便民服务等“十大民生工程”,努力打造支持政策最优、保障措施最强、行政审批最快、办事效率最高的“四最”营商环境,凝心聚力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七星,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