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7月18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韦雪敏 梁文宏 李素芳)7月18日,记者从北部湾大学获悉,截至7月16日,北部湾大学2022年普高招生已录取1306人,占计划总数的23.74%;提前批已录取1265人,已投档的批次100%完成计划,航海类、广西公费师范生一次性录满。

北部湾大学(央广网发 北部湾大学宣传部供图)

北部湾大学校内风景如画(央广网发 北部湾大学宣传部供图)

北部湾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该校2022年招生工作稳步推进,提前批报考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在提前批中,该校录取的广西公费师范生超过广西一本线的考生有28人(其中理工类最高分520分、文史类最高分541分);广西专项计划已录取41人,其中超广西一本线的有19人,占已录取广西专项计划人数的46.34%。

目前,该校录取工作正在进行。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