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6月20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李素芳 林谋红)2022年荔园山庄荔枝大会暨钦州荔枝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于6月18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会期举行钦州荔枝产销合作签约仪式,多家果品销售公司和钦州荔枝生产企业、种植大户达成采购荔枝合计1.2万吨的意向性协议。

“钦州荔枝”区域公用品牌发布现场(央广网发 钦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现场陈列的钦州荔枝(央广网发 钦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丰富多样的荔枝深加工产品 (央广网发 钦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现场举行了“钦州荔枝”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发布仪式,为钦州荔枝进行宣传推介,助力钦州讲好荔枝故事,进一步打响“钦州荔枝”品牌。

据了解,钦州有两千年的荔枝栽培历史,有“灵山香荔”“桂味”“妃子笑”“钦州红荔”等60多个优良品种。钦州现有荔枝种植面积114万亩,预计2022年产量达40万吨。目前,荔枝产业已成为当地重要的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未来,钦州将进一步统筹规划钦州荔枝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切实提升“钦州荔枝”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延长产业链条,让乡村振兴的产业动力更加强劲。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