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6月2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李素芳 宋晓君)6月1日,钦州市“同心护未来,喜迎二十大”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灵山县石塘镇苏村举行。钦州市副市长、钦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红丹和灵山县县委书记赵文博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石塘镇苏村未成年人活动中心”揭牌。

6月1日,石塘镇苏村未成年人活动中心正式启用(央广网发 梁冬福 摄)

走进苏村未成年人活动中心,16名小学生和社工们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功能室愉快地玩着游戏,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我们苏村未成年人活动中心正式揭牌了,以后小孩子们就有一个正规的保护场所了!”广西钦州市灵山县石塘镇苏村的儿童主任吴丽英说。

孩子们在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做集体游戏(央广网发 宋晓君 摄)

该中心义工在为留守儿童做心理疏导(央广网发 梁冬福 摄)

据了解,石塘镇苏村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在苏村村委会旧办公楼的基础上改建。2021年以来,石塘镇累计投资50多万元对村委会旧办公楼进行升级改造,于2022年3月份竣工。该中心共3层,建筑面积为650平方米,内设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室、儿童之家、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健康辅导站、向阳工作室、公益诉讼观察站、儿童议事室、妇联议事会、传承红色基因教室、成长书屋等功能室,为未成年人的生理、心理健康和情感需求提供了一个温馨平台。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