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3月15日消息 近日,广西钦州市直26所学校党办主任齐聚钦州市第三中学,观摩该中学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广西钦州市委教育工委观摩第三中学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央广网发 裴日旭 摄)

会上,钦州市第三中学第一党支部及党员同志进行了对照检查、个人剖析,并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力促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进行了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与会的钦州市直学校党务干部参观了钦州市第三中学的党建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德艺双馨长廊、红色教育长廊,钦州三中党建文化建设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与会的钦州市直学校党务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央广网发 裴日旭 摄)

与会人员参观钦州市第三中学的文化长廊(央广网发 裴日旭 摄)

据了解,钦州市委教育工委在市第三中学组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下一步,钦州市将在钦州市直学校全面开展组织生活会及部署党建促教育教学发展工作。(黄玉玙 刘志谦 裴日旭 周楠)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