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2月16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实习生黄玉玙 通讯员龙春霞)2月中旬的百色春寒料峭,山区室外温度低。但与天气形成强烈对比的,是钦州市中医医院支援百色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火热的心。

据了解,在钦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2022年2月钦州市中医医院两支队伍分别到百色市右江区、田阳区,加入到当地核酸筛查的队伍中。

钦州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守护一方平安。医护人员们看着秩序井然排队做核酸检测的群众,都舍不得让他们多站一分一秒,冷了就原地搓搓手、跺跺脚,互相加油鼓劲。水也不敢多喝,坚持几个小时不上厕所,为的是加快检测速度,可以让人民群众早点回家。

医护工作者为人民群众进行信息登记(央广网发 钦州市中医医院供图)

人民群众有序地排队做核酸检测(央广网发 钦州市中医医院供图)

有些群众不便出门,来不了采样点。钦州市中医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就在当地村干部和志愿者的引领下,搭乘着摩托车或三轮车,上门为他们进行核酸筛查。

医护工作者搭乘三轮车上门为人民群众做核酸筛查 (央广网发 钦州市中医医院供图)

医护工作者穿梭在乡间小道上,上门为人民群众做核酸筛查 (央广网发 钦州市中医医院供图)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