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上午,钦州监狱组织党员警察参观中共钦州历史陈列馆·钦州市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研学活动。

参观现场。钦州监狱供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警察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学习教育基地。该基地六个单元全面系统地展示了钦州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英雄事迹,以及钦州建设、改革、复兴的百年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解员生动地解述,大家认真聆听,不时驻足端详,深切体会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对于初心的坚守和信仰的执着。

参观现场。钦州监狱供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参观研学,深切感受到钦州的英雄精神、革命精神、奋斗精神,要从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监狱各项工作中去。(谭苏)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